とある寒い日の事

とある寒い日の事

-黃黑同居前提

-黑子作家/黃瀨模特兒(其實只是沒甚麼用處的設定)

-我覺得這個黃瀨有點少女(#

 

 



  某個冬日寒冷的早晨,黑子坐在被爐裡對著電腦不停敲打著鍵盤。雖然離截稿日剩下的時間還綽綽有餘,不過黑子並沒有將原稿拖到最後才送出的習慣。這點讓黑子的責任編輯每每在看到自己的同事催稿催到瀕臨崩潰的情形時總想衝上去擁抱一下認真負責的作家大人。

  當然這點衝動總是在黑子的同居人每次看到自己時的怨念眼神下被壓的聯點渣渣都沒剩下之類的事便是後話了。

 

  眼下,黑子輕嘆了一口氣用手推開靠在自己肩頭上打擾別人順利工作的腦袋,「黃瀨君,要睡覺就回床上睡,很煩人。」

  但是完全已經習慣於被自己戀人嫌棄的某知名模特兒又怎麼會因為區區一句「煩人」就打退堂鼓呢?

  黃瀨繞到黑子身後,輕輕將人抱起來再趁機讓自己一起坐進被爐裡,讓黑子坐在自己腿上,用臉頰磨蹭著對方的臉頰,「小黑子好冷淡喔……我只是想跟小黑子培養感情而已嘛!」

  「……正在工作中。」完全無視對方近乎撒嬌的舉動,黑子專注地打著原稿,頭也不回地說道。

  「但是人家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跟小黑子見到面了嘛!昨天好不容易回來了結果我竟然直接倒床就睡完全錯過了跟小黑子親熱的機會啊!所以讓我補回來!」

  聽到一個大男人的口中說出「人家」這個少女風格的詞的時候,黑子在心中默默的囧了一下,聽到身後的男人還在喃喃念著甚麼要補回來之類的蠢話,黑子不禁感嘆,他這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虐才會被跟這個像隻大型犬似的男人配在一起啊?

  制止了對方的碎碎念,揉了揉他的頭髮,「等我工作結束。」

  「好!」從黑子的話中聽出了對方的默許,黃瀨頓時心情大好,更加用力抱緊自己懷中的戀人,額頭抵在對方的肩膀上,輕聲道:「等你。」

  雖然用這樣的姿勢打起字來有些彆扭,但黑子還是就著這個姿勢認真的工作起來。期間,黃瀨也真的連點聲音都沒發出過,徹底貫徹著不打擾黑子工作的這件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當黑子終於結束工作關掉電腦時,發現黃瀨竟然靠在自己肩頭睡著了。

  「黃瀨君?」搖了搖對方卻也只換回來他幾聲叫著自己名字的囈語,因為兩個人的頭貼得很近,黑子甚至都能感受到對方安穩的呼吸聲。

  雖然很想讓對方就這樣繼續睡,但又想到等他自己醒來之後無可避免又會有的一番騷動,黑子再度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結果還是得自己來嗎?」

  稍微用了點力往後仰,讓兩人一起向後倒,雖然不至於撞到地板會痛的地步,不過也足夠讓黃瀨醒過來了。

  「小黑子?」黃瀨著跨坐在自己身上的黑子,眼中用帶著一絲迷糊和驚訝。

  「不是說要培養感情嗎?」語氣一如既往的平淡,但是變成粉色的耳朵卻出賣了本人的情緒。

  發現這一點的黃瀨並沒有直接說破,而是用帶著滿滿寵溺的笑容將戀人拉進自己懷中,吻上令自己迷戀的雙唇,在戀人的耳畔低喃倒,「那現在就來培養感情吧……。」

 

  接下來的時間,是只屬於戀人的時間。

 

                              -完-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月yuuki | Powered by LOFTER